齐时止呀

脾气很好,又刚又甜

【瓶邪哨向】手心风雪(二)

  有隐藏甜甜甜,找找看?前文看合集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吴邪睁开了眼,坐了起来,他脑袋本来还有点晕,却一下子被冷清醒。洞穴里很安静,只能听见依稀的风雪声。

  

   他再次查看了自己的空间包,果然空空如也,吴邪有些懊恼,抿了抿嘴,手腕上的终端显示:他们已失联11小时52分39秒。

   

     不能这样下去了,吴邪想着,心中突然一动,便再凑近昏迷的哨兵,微微俯下身子,伸出了手。他一边在哨兵身上搜索着空间包,一边嘀咕到:“小哥你醒了后若发现空间包在我手上,可别生气,我这是不得已而为之,被我摸几下也不会玷污你清白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虽然嘴上说着不着道的话,吴邪心里还是有点发怵的。毕竟昏迷在自己眼前的不是别人,而是被基地传得神乎其神的张起灵啊。俗话说得好,老虎的屁股摸不得,自己这样子,啊呸,吴邪在心里敲了自己一下,我又没乱摸他屁股,不管了先找到空间包再说。


     然而当吴邪找到空间包后,心里的那点小害怕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妈的,这个闷油瓶设什么语音密码,我这么可能打得开?吴邪有些气恼又无奈,想着自己的空间包密码可还是基地设定的初始密码,不改就是为了方便队友之间互相帮助?这个闷油瓶子看着老老实实的,没想到却是设语音密码的心机鬼!


      吴邪实在有些生气,他一下子揪住张起灵的衣领,恶狠狠地说道:


      “我吴邪就不信打不开你这个空间包了,难道我们还能饿死在这里不成?”


      话语刚毕,吴邪手上的空间包便抖了一下,吓得他差点没把这个小东西丢出去。吴邪平息了下内心,却发现手上的空间包投出了蓝屏,上面显示着空间包内的物质情况。

我……我这是打开了?吴邪心中疑惑着,却也顾不了太多,他翻了翻蓝屏,发现空间包内物资倒还十分充裕,有食物也有武器,连向导用的缓解剂都有。吴邪想了想,取出了几袋营养液,他咬开了袋子自己先喝了几口,这一小袋营养液差不多就没了,吴邪皱了皱眉,果然这个玩意儿黏叽叽的,还没有什么味道,好在补充体力和饱腹效果一流,他刚刚还瘪瘪的胃,现在差不多已经饱了,身体也暖和了点。


      吴邪又开了一袋,不过这次是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军刀割开的,毕竟不是给自己喝,他也知道这位哨兵有点洁癖,要是醒了后发现给自己喝的是别人用嘴咬开的,不得打我一顿。


      吴邪有些小得意,想着自己真是不得了了,不仅打开了S 级哨兵空间包的语音密码,还细心地记着队友的洁癖,啊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
     可是当吴邪想起这位哨兵大爷还昏着迷,没法自己爬起来吃东西时,才燃起的小得意一下子没了影。他看着在幽幽蓝屏发出的光下哨兵紧紧抿着的嘴角,心里犯了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来猜猜小哥的语音密♂码是啥,评论有猜对的今天双更(◦˙▽˙◦)。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